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欣興電子山鶯廠大火 燒17小時撲滅

2020/10/30 05:3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位於桃園市龜山區的上市公司欣興電子山鶯廠28日午後發生火災,市府消防局緊急派員灌救,到昨天上午7點完成殘火處理,歷時約17小時撲滅,欣興電子昨雖公告山鶯廠月營收僅佔集團合併營收6%,已啟動申請保險理賠、調度產能等措施,但股市開盤後,股價仍重挫,一度跌停到每股股價67.5元。

前天下午3點2分,市消獲報欣興電子山鶯廠火警,動員救災先救出受困CSP廠1樓廁所的2名員工,疏散2837名員工,但有7名消防隊員滅火過程,疑遭酸性化學液體噴濺,出現皮膚過敏反應,送醫後幸都無礙。

消防人員說,起火點是廠區1樓的空調機房,因機房連接垂直風管,導致火勢往上蔓延,昨早完成殘火處理後,著手調查詳細起火原因。

這起火警產生的黑煙廢氣,造成鄰近部分居民出現噁心反應,對此,市府環保局人員表示,前晚約10點在欣興電子大門下風處約30公尺範圍,檢出0.1ppm的總揮發性有機物,應不會造成人體危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