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蘆洲湧蓮寺推動公益 侯友宜贈匾額

新北市長侯友宜(前排右三)昨天到蘆洲區湧蓮寺參拜祈福,並致贈「甘露普潤」匾額。(記者周湘芸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前排右三)昨天到蘆洲區湧蓮寺參拜祈福,並致贈「甘露普潤」匾額。(記者周湘芸攝)

2020/08/09 05:30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到蘆洲區湧蓮寺參拜祈福,並感謝廟方捐贈200套消防衣及6240顆住警器,特別回贈「甘露普潤」匾額,肯定湧蓮寺長期推動公益慈善,另也為蘆洲每3年舉辦1次的「建醮酬神」頒授文化資產證書。

「建醮酬神」頒授文化資產證書

侯友宜說,昨天(農曆6月19日)是觀世音菩薩得道紀念日,蘆洲湧蓮寺主祀觀世音菩薩,也秉持觀音佛祖慈悲救苦救難的精神,長期在地方熱心公益、支持市政推動,不僅去年捐贈6億元興建多功能慈善大樓,今年又捐贈消防衣及住警器,他相當感謝廟方與市府一起努力讓新北市成為安居樂業的城市。

湧蓮寺主委陳宏昌致詞時說,侯友宜不是作秀的政治人物,在新北市擁有高人氣,期許他未來「步步高陞」。對於陳宏昌的祝福,侯友宜事後受訪時表示感謝他的鼓勵,希望彼此能一同為地方公益打拚,「公益做得越多,心情就會越高升。」

民政局長柯慶忠表示,蘆洲湧蓮寺主祀觀音佛祖已有百年歷史,今年父親節適逢菩薩得道日,寺廟舉辦禮斗法會慶典,免費提供齋食及甜品供民眾享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