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熱氣球光雕迎曙光 湧入3.6萬人

台東縣府昨天在太麻里曙光園區辦熱氣球光雕,吸引3萬6千人。(記者黃明堂翻攝)

台東縣府昨天在太麻里曙光園區辦熱氣球光雕,吸引3萬6千人。(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0/08/02 05:3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政府舉辦熱氣球光雕音樂會,昨天清晨四時許在太麻里海岸舉行,6顆熱氣球在黑夜中點亮立球迎曙光,3萬6千人擠滿海岸,見證台東這個週末,又湧入旅遊人潮。

南迴公路塞滿車輛 警忙疏導

活動地點在太麻里曙光園區,人潮在黑夜中聚集,南迴公路塞滿車輛,警方忙著疏導交通。

清晨3點多一度下雨,令人擔心無法順利立球,所幸雨停,風勢也合乎標準,熱氣球逐一點火立球。

6顆立球點亮 但曙光不明顯

這場光雕秀共有6顆球,包括台灣國家隊的台東球、福利熊、國貿球、天際紅,還有來自巴西的小狗球及水族箱球。因雲層稍厚,曙光及日出並不明顯,使得熱氣球專美於群眾之前。天亮後人潮逐漸散去之際,突然飄雨及颳起大風,球東倒西歪,幸好民眾早已大飽眼福。

縣府指出,「太麻里曙光光雕音樂會」是在網路平台上被網友票選為「2020最想衝光雕場」前3名,南迴公路上的太麻里、鄰近的金峰及大武,甚至是知本地區的旅宿業者都眉開眼笑,飯店及民宿幾乎都一床難求,足見熱氣球光雕音樂會的高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