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琉球交通大執法 單日開出130張罰單

屏東監理站會同警方進行交通大執法,未戴安全帽案件最多。
(記者葉永騫翻攝)

屏東監理站會同警方進行交通大執法,未戴安全帽案件最多。 (記者葉永騫翻攝)

2020/07/29 05:30

不戴安全帽79件最高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離島小琉球遊客暴增,每天上萬人登島,屏東監理站會同東港警方27日到小琉球交通大執法,開出130件罰單、沒收1輛無牌照拼裝車,其中以沒戴安全帽79件最多。

監警聯合稽查 遏阻交通違規

屏東監理站會同警方27日在小琉球白沙碼頭、中山路等路段執行「監警聯合稽查」加強取締,遏阻交通違規,共計告發違規130件,其中無牌拼裝車違規行駛道路載客1件,將裁罰3600~10800元,車輛當場查扣沒入。另違規停車42件、改裝車體3件、無照駕駛3件、車廂以外載客2件、其中以未戴安全帽79件最多。

小琉球遊玩的人數暴增,機車在小琉球馬路橫衝直撞,不少民眾更是違規不戴安全帽。屏東監理站表示,小琉球道路上下起伏又彎曲,遊客對於路況又不熟,騎乘機車未戴安全帽很危險,如果發生事故,有安全帽保護可以降低頭部遭受重創的風險;另外,有業者違規改裝貨車載客,非法改裝也一併裁罰。

警將加強向島民及遊客 宣導交安

東港警方指出,短短一天未戴安全帽及違規停車的件數就逾百餘件,會加強向小琉球居民及遊客宣導交通安全,並且擇日再進行攔查取締的工作。

無牌貨車違規載人,當場被攔下告發。
(記者葉永騫翻攝)

無牌貨車違規載人,當場被攔下告發。 (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