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長:紓困3.0視情況延到年底

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交通部紓困3.0方案可視情況延長到年底。(記者蕭玗欣攝)

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交通部紓困3.0方案可視情況延長到年底。(記者蕭玗欣攝)

2020/07/22 05:30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國際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疫情延燒近半年,仍未見趨緩,交通部祭出的紓困方案已在六月底結束,不少業者都快撐不下去。交通部長林佳龍昨表示,紓困3.0預算案預計在週四的行政院院會審議,通過後就會加速向立法院提出,希望七月底前上路、補助期間為七到九月。若到年底前都無法恢復正常出入境,紓困3.0補助也可延長到年底,以「三加三」三個月加三個月作規劃,視情況延長期限。

林佳龍表示,國際疫情非政府能控制,紓困3.0預算除預定以七到九月為補助期程,預算也會彈性保留到年底,以三加三個月的規劃預編預算,並滾動式檢討,視狀況延長補助。

林佳龍也指出,台灣國旅復甦情況好,不過都會區以外籍旅客為主的旅館、飯店住宿率還偏低,將請觀光局針對星級標章旅館啟動專案行銷。

針對國人暑假期間出現「報復性旅遊」、許多人到離島及宜花東旅遊,林佳龍回應,初期大家會選擇熱門景點,他正幫忙宣傳行銷中、北部旅遊,尤其觀光局轄下有十三個國家風景管理處,希望能做更有效的旅遊人潮分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