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悶太久了…生意有起色/見客人上門 老闆激動落淚

隔了一個月到舞廳消費,客人心情大好,直接給全店所有少爺一人100元小費。(記者王捷攝)

隔了一個月到舞廳消費,客人心情大好,直接給全店所有少爺一人100元小費。(記者王捷攝)

2020/05/17 05:3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市在六都中率先開放舞廳復業,雖然有客人說,舞小姐看得到、摸不到,還要實名制,但因疫情悶了一個月,昨晚復業的萬象舞廳,生意還不錯。

萬象四十五個包廂,到了昨晚九點被訂了卅個,業者表示,絕對會做好榜樣;轄區第五警分局則備感壓力,表示未來將以業者提供的實名制名單,到舞廳臨檢。

萬象舞廳在台南經營卅五年來,首次歇業一個月。業者指出,底下一百多位員工、二百多位小姐都很難過,十五日下午收到市府准許復業的公文後,決定昨(十六)日下午三點復業,開放茶舞;七點過後,陸續有客人訂包廂,生意有起色。

萬象舞廳原本每卅五至四十分鐘,會有一段六分鐘的慢舞時間,舞廳全熄燈,消費者可到舞池中央慢舞。如今舞廳配合市府規範封閉舞池,不能跳舞,但消費者可坐在舞池旁的座位區,想像過往的慢舞時間。

有消費者拉下口罩喝酒、划拳,真的是悶太久了,還有人高興地發小費。雖然不能跳舞,又要與舞小姐保持防疫安全距離,「看得到、碰不到」,客人還要自己倒酒,但能重溫舞廳「新生活」的感覺,有客人表示仍能接受。

七十五歲的萬象董事長曾正義坐鎮辦公室,看到消費者回籠,激動地流下眼淚。他說,南市率先六都開放舞廳酒店不容易,承擔很大的壓力,但重視業者復業心聲,會做好防疫規範。

萬象的小姐說,過去一個月來,改到小吃部、KTV上班,其實在那些地方,還是做一樣的事,也會擔心被客人傳染疾病。現在終於可以回舞廳工作,公司的防疫措施做得很好,她很放心。萬象的少爺也說,從來沒有上班上得這麼開心過。

小姐進入舞廳也要戴口罩。(記者王捷攝)

小姐進入舞廳也要戴口罩。(記者王捷攝)

萬象董事長曾正義,看到客人多了起來感動流淚,他說一個月來,現在終於能吃得下飯。(記者王捷攝)

萬象董事長曾正義,看到客人多了起來感動流淚,他說一個月來,現在終於能吃得下飯。(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