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前大掃除 桃市20日起垃圾連收5天

2020/01/15 05:30

〔記者許倬勛/平鎮報導〕農曆新年接近,市府環保局昨在平鎮區三崇宮舉辦「環境清潔週」誓師大會,號召五百多名志工撕拆選舉廣告、清理廢棄物,呼籲市民利用春節前最後一週加緊腳步、「作伙來拚掃」。

環保局表示,從廿日起會連續五天清運垃圾,全市不含復興區,每日中午十二點起依清運路線加強清運一趟;廿日(週一)至廿三日(週四)連續四天夜間收運,廿二日加強收班垃圾;廿四日(除夕)當天各清潔隊將加班從上午九點起,清運一趟至收完為止;廿五日到廿八日停收四天,讓辛勞一整年的清潔隊員好好休息。

環保局也呼籲民眾,春節暫停垃圾收運期間,垃圾請妥善分類並打包,千萬不要棄置路邊,以免造成環境髒亂。

「環境清潔週」配合民眾年關前大掃除習慣,於農曆年前一週舉辦,昨於平鎮三崇宮舉辦誓師大會,也表揚桃市去年環境清潔維護考核輔導及評比計畫績優單位,表彰各區清潔隊對環境維護的努力。

副市長李憲明與會表示,家家戶戶忙著進行環境大掃除,清潔隊會因應民眾的需求加強垃圾清運,並協助處理大型廢棄物、家具,民眾可提前向當地清潔隊預約,廿一日下午五點後停止受理,受理的案件會在廿四日前完成清運。提醒民眾,若隨意丟棄大型家具,最高將處六千元罰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