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跨年晚會 滅火器、玖壹壹嗨翻全場

屏東跨年晚會昨晚7點半起,在屏東市千禧公園熱鬧登場。圖為台語歌后黃妃演唱畫面。(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跨年晚會昨晚7點半起,在屏東市千禧公園熱鬧登場。圖為台語歌后黃妃演唱畫面。(記者羅欣貞攝)

2020/01/01 05:3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跨年晚會「K歌之夜」,昨晚七點半起,在屏市千禧公園熱鬧登場!國、台語大咖歌手接力開唱,龐克天團滅火器樂團倒數前演出,全場嗨翻。進入倒數時刻,縣長潘孟安帶領縣府團隊與提前亮相的二○二○全中運吉祥物「驕仔」在台上與民眾一起倒數,歡喜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黃妃、孫淑媚、李聖傑輪番獻唱

昨晚六點多,在千禧公園跨年晚會舞台前及週邊農業、文創市集已湧入許多民眾,晚會由電台DJ FiFi主持,邀請創作才女林俞妏、台語歌后黃妃、孫淑媚、情歌王子李聖傑等輪番演出,現場越晚人越多,最受年輕族群喜愛的滅火器樂團一出場,粉絲尖叫聲不斷,為跨年夜掀起一波高潮。

潘孟安帶2020全中運吉祥物「驕仔」亮相

接近倒數時刻,縣長潘孟安帶領縣府一級主管、二○二○全中運在屏東的吉祥物「驕仔」上台,一起為明年全中運的到來喝采。潘孟安表示,二○一九年從台灣燈會、國慶煙火,到台灣設計展等,參與人潮爆滿,提升了屏東的能見度,二○二○年還有睽違屏東二十年的全中運。

玖壹壹壓軸演出 千禧公園湧入約6萬人潮

「五、四、三、二、一,新年快樂!」,在迎新送舊的歡樂氛圍中,潘孟安與全場民眾一起倒數讀秒,在此起彼落的祝福聲中,迎接嶄新的一年。倒數儀式後,由搖滾樂團玖壹壹壓軸演出,台下粉絲們尖叫聲不斷,全場跟著音樂熱情吶喊,跨年晚會估計湧入六萬人潮。

屏東跨年晚會昨晚7點半起,在屏東市千禧公園熱鬧登場,湧入約6萬人潮。(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跨年晚會昨晚7點半起,在屏東市千禧公園熱鬧登場,湧入約6萬人潮。(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