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市淡水關懷弱勢協會 連12年秋節送愛

2019/09/09 05:3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連續第十二年舉辦秋節送愛的北市淡水區關懷弱勢協會,昨天由創會理事長、市議員蔡錦賢和副市長謝政達等人,致贈淡水、三芝、石門近千戶弱勢家庭每戶秋節禮金七百元和兩大袋民生物資,包括白米、柚子、月餅等,希望弱勢者感受過節的溫暖。

蔡錦賢表示,新北市有許多不符合社會福利身分的邊緣戶需要關心,在他的號召下,北海岸地區包含淡水區農、漁會、淡水一信、救國團、青溪會、建設公司等響應公益,他的好友新建成餅鋪董事長林陳菊英贊助六十萬元,還有林謝罕見、蔡萬來、李悌添等董事長各贊助十萬元,家樂福提供七百元禮券,馬偕醫院和衛生所協助義診,巧喜沙龍幫忙義剪,希望拋磚引玉,鼓勵社會善心人士和企業一起做愛心。

謝政達表示,感謝蔡錦賢在市議會為民眾爭取權益,在地方運用個人人脈和資源,每年三大節日關懷弱勢,因此市府表揚優秀人民團體,頒贈「領航金獎」給淡水區關懷弱勢協會。

新北市社會局長張錦麗說,協會志工平時家訪時,若發現經濟陷困的家庭,都立即轉介社會局北海岸社福中心或區公所,是公私部門通力合作的典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