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門大橋主橋 101支基樁全完成

交通部長林佳龍(右三)由金門縣長楊鎮浯(右四)陪同,前往關切金門大橋施工進度。(記者吳正庭攝)

交通部長林佳龍(右三)由金門縣長楊鎮浯(右四)陪同,前往關切金門大橋施工進度。(記者吳正庭攝)

2019/08/11 05:30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交通部長林佳龍昨天視察金門大橋興建工程,見證主橋完成最後一支基樁,他說,這是中央與地方密切合作,工程進度才有這麼大的躍進,相信大橋完工後會成為台灣人的驕傲。

金門大橋工程預定進度五十.三六%,至昨天為止實際進度是四十九.五○%,預計二○二一年五月四日完工。

林佳龍視察工程

林佳龍與金門縣長楊鎮浯搭船前往金門大橋施工海域,見證金門大橋主橋中第一○一支、也是主橋最後一支基樁的完成,他強調,這是金門大橋工程中重要的里程碑。

預計2021年5月完工

林佳龍說,三個月前看金門大橋的進度大概是三分之一,現在已經差不多一半,施工團隊全力以赴,將士用命,因此專程為全體工作人員加油。

縣府指出,金門大橋是國內最長的跨海特殊橋梁,全長約五.四公里,其中約四.七公里在海上,海域水深最深達二十三公尺,地底下是特有的堅硬花崗岩,施工極為艱鉅。

楊鎮浯說,鄉親過去一直對這座大橋能否完成存疑,現在終於感受到這座橋會完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