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市圖數位學堂開課 教你修圖、當網紅

2019/08/10 05:3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年輕人想知道手機修圖如何一次到位?或是銀髮族們也想學年輕人自拍打卡?桃園市立圖書館看準數位時代來臨,規劃本月十一日起,至十月底開辦數位學堂,開設包括手機攝影修圖、直播當網紅等一二○堂資訊課程。桃市圖表示,課程免費,每堂均採預約報名制,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

桃市圖表示,課程分「生活應用」、「創意設計」、「社群溝通」及「職場活用」等四大類型,並依年長者、青少年、兒童及新住民等需求,進行分齡、分眾的學習體驗與課程規劃,年長者的課程主要是資訊近用、社群溝通,包括「社群軟體輕鬆學︱FB、Line、IG」、「銀髮自拍輕鬆玩」等;青少年以創造思考與數位設計為主,課程有「創客機器人體驗」;針對兒童則依互動體驗、同儕共學設計「卡片製作不求人」;一般讀者及多元族群以軟體應用與職場工作的需求,開辦Office PowerPoint、Excel等,更多詳細課程內容,可洽報名網站:https://training.typl.gov.tw,或撥打免付費報名專線:0800-50518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