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邦銀園遊會 做公益謝媽咪

聯邦銀行昨舉行母親節公益園遊會,分送康乃馨傳遞愛心。(記者方賓照攝)

聯邦銀行昨舉行母親節公益園遊會,分送康乃馨傳遞愛心。(記者方賓照攝)

2017/05/14 06:00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由聯邦銀行主辦、自由時報協辦的二○一七「世界夢起飛.聯邦一起追」母親節公益園遊會,昨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現場吸引近六千位民眾一起同樂。

聯邦銀行董事長李憲章指出,母親節園遊會是聯邦銀每年最重要的盛會,也是聯邦銀員工的家庭日,藉著這一天一起慶祝母親節,向全天下最偉大的媽媽們表達敬意。

今年也像往年一樣,向彰化縣田尾鄉的花農購買大批康乃馨,透過全台分行發放給客戶、民眾,以實際行動支持在這片土地默默耕耘的農民及弱勢團體。

自由時報副社長陳進榮說,聯邦銀主辦、自由時報協辦的母親節活動,他已經參加好幾年了,聯邦銀除了向花農買康乃馨送給民眾傳遞愛心,還有兒童繪畫比賽,連串親子活動下來,藉此傳達對母親的愛與感謝。

聯邦銀舉辦的「藝童彩繪媽咪」公益繪畫比賽,鼓勵小朋友畫出心中最美麗的母親,昨舉行頒獎典禮,頒發獎狀獎金鼓勵學童。聯邦銀每收到一件作品,就捐出五元給嘉義市政府補助弱勢學童營養午餐費用,短短一個月收件數超過九千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