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貝浣熊遭沒入 她策劃半年「劫囚」

陳女竟花半年策畫「奪寶大作戰」,找來兩名互不相識的前男友協力入侵動物收容中心,將浣熊劫走。
(記者王駿杰翻攝)

陳女竟花半年策畫「奪寶大作戰」,找來兩名互不相識的前男友協力入侵動物收容中心,將浣熊劫走。 (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7/04/10 06:00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新竹市中華路一間動物中途之家陳姓女子,去年因違反動保法,中途之家裡的貓、狗及她視為「寶貝」的浣熊全被動保所沒收,不料陳女竟花半年策畫「奪寶大作戰」,找來兩名互不相識的前男友,入侵動物收容中心將浣熊劫走;事後動物收容中心人員發現異狀,向警方報案。

因「貓吃貓」被送辦

警方調查,廿六歲陳女去年三月因虐待動物遭檢舉,動保員到場稽查,竟目擊「貓吃貓」驚悚景象,陳女將兩隻流浪貓關在同一個籠子,其中一隻疑似餓死,屍體遭另一隻貓咪啃食,下半身只剩下骨頭、腸子外露。陳女被依違反動物保護法法辦,中途之家動物全數沒收。

找2名前男友入侵收容中心

「貓吃貓」案發後,陳女每天都去新竹市動物收容中心看她的「寶貝」浣熊,順便觀察地形,規劃行竊路線,於去年十一月初透過line找來陳姓、史姓前男友,研判夜間動物收容中心無人看守,便著手進行「奪寶大作戰」。

警方指出,該任務分配中,由史男負責開車,陳女把風,並透過手機視訊指揮陳男,先爬入動物收容中心旁一處柵欄縫隙開口,並從電箱後取得鑰匙,開門進入動物收容中心,成功劫走關在鐵籠中的浣熊,隨後逃逸。

警方表示,動物收容中心人員發現浣熊遭竊,調閱監視器後向警方報案,警方掌握陳女等人身分,上個月陸續傳喚三人到案說明。

陳女告訴警方,這隻浣熊她養很久了,不想被沒收,所以找來前男友們將牠偷回來,竊取後先放在陳男住處,直到今年一月才將浣熊接回租屋處。陳男則說,他並不知道偷來的浣熊曾遭動物收容中心沒收,整個行動也沒酬勞,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將三人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