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店家來電辨識 不怕客戶拒接

網購業者「網市」表示,過去接到訂單與客戶聯絡時,客人常拒接陌生電話,透過Whoscall辨識,消費者鈴聲一響就會知道誰打來的。(記者陳炳宏攝)

網購業者「網市」表示,過去接到訂單與客戶聯絡時,客人常拒接陌生電話,透過Whoscall辨識,消費者鈴聲一響就會知道誰打來的。(記者陳炳宏攝)

2017/02/21 06:00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過去常被行銷電話騷擾的民眾有福了,被Line收購的Whoscall公司昨天宣布,與中華電信合作,針對自由工作者或是微型創業小店家,推出具備「來電辨識」與「行動名片」功能的電話盒,讓用戶在接電話時,就能看出來電者名稱,打電話行銷時,只要對方有安裝Whoscall App,也可顯示來電身分與店家資訊。在夜市賣黃金糬的林小姐表示,過去回撥電話給客人時,客人常會拒接,現在則可避免這種現象了。

此外,只要用戶安裝Whoscall電話盒,即使人在地球另一個角落,只要網路會通,家中電話接到來電,也能立即轉接到手上的智慧裝置,不但可即時顯示來電,還能接聽,進化到不在辦公室也能接聽辦公室電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