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起轉冷 元旦可望回溫

一週天氣預報

一週天氣預報

2016/12/26 06:00

今天全台各地天氣多雲到晴,高溫可達28、29度,不過週二開始受冷氣團影響,北台灣高溫不到20度,低溫僅剩14、15度;週三、週四最冷,加上南邊來的水氣影響,各地濕冷,北台灣沿海空曠地區低溫甚至在12、13度左右,玉山有機會降下今年入冬第一場雪。

氣象局表示,下週日、2017年元旦起,東北季風減弱,清晨較冷,白天氣溫將回升,預估北台灣高溫可到25、26度,中部以南可到28度。

今天中南部仍空氣不佳,中部空品指標(AQI)將達「警戒橘」,雲嘉南及高屏則恐達「不良紅」,指標污染物為細懸浮微粒PM2.5,民眾仍須注意。

(記者甘芝萁、楊綿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