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統油賣福懋跟頂新 高振利認了

高振利(右)向檢方供出問題油流向福懋與頂新兩大廠。(記者張聰秋攝)

高振利(右)向檢方供出問題油流向福懋與頂新兩大廠。(記者張聰秋攝)

2013/11/02 2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彰化地檢署追查大統黑心油,今(2)日傳出大統長基董事長高振利,已經向檢方坦承添加銅葉綠素的葡萄籽油與橄欖油,賣給台中市福懋公司、屏東縣的頂新集團工廠;檢方正循線擴大追查。

目前彰檢將會把案件移轉至台中市與屏東縣衛生局,請地方政府稽查;高振利接受檢方訊問時,雖然坦承將2款違法添加油品賣給福懋與頂新,但不清楚日期與油品數量。

日前檢方查扣大統下游廠商名單共945家,但在大統賣給福懋與頂新的出貨單中,並沒有顯示油品名稱,所以原本檢方並未鎖定問題油流向這2大廠商。

彰化縣衛生局局長葉彥伯表示,大統規避稽查,將依《食品衛生管理法》再開罰300萬元,且通知福懋與頂新下架使用大統違法油品的所有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