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蘋果作區隔 三星推新版平板電腦

三星電子今天推出最新平板電腦Galaxy Note 10.1,與蘋果的平板電腦做出區隔,三星主打觸控筆與子母畫面操作。(法新社)

三星電子今天推出最新平板電腦Galaxy Note 10.1,與蘋果的平板電腦做出區隔,三星主打觸控筆與子母畫面操作。(法新社)

2012/08/16 16:09

〔記者王蘭英、實習記者楊堯茹/綜合報導〕韓國電子大廠三星電子推出新版平板電腦Galaxy Note 10.1 ,為與蘋果電腦的平板電腦iPad作區隔,三星電子打出全新一代的觸控筆(S-Pen Stylus)以及子母畫面,可同時使用兩個應用程式,但因其價格較為昂貴,市場分析師並不看好銷售狀況。

三星電子今天在美國、英國以及南韓推出全新的平板電腦Galaxy Note 10.1,主打的觸控筆(S-Pen Stylus)以及子母畫面已在許多部落客之間大獲好評,但因其價格仍較為昂貴,一台32GB的無線網路版平板電腦要價美元549元(合台幣約1萬6500元),而蘋果的平板電腦同樣32GB要價美元599元(合台幣約1萬8000元)。

友利投資證券(Woori Investment & Securities)分析師朴英(Park Young)表示,如果注意到三星的價格和其消費者結構,並不看好這台新平板電腦的銷售狀況。

他強調,因為平板電腦正在降價,就連蘋果電腦都有研發較低廉的平板電腦的謠傳,且消費者也不想再花那麼多錢在平板電腦上了,因為智慧型手機幾乎可以做到所有平板電腦提供的娛樂功能。

對此三星電子回應,新版平板電腦Galaxy Note 10.1會改變平板電腦的遊戲規則,因為這台平板電腦主要是用於消費媒體,強調其個人化和創造的能力。另外,新一代的觸控筆(S-Pen Stylus)的手寫觸感更接近真實,且創新的子母畫面可以同時使用兩個應用程式,提高工作效率。

三星電子這台新版平版電腦號稱有1.4 GHz的四核心處理器,還有500萬像素的攝影鏡頭以及190萬畫素的前鏡頭,並且設有偵測眼球移動的功能,避免在使用中進入休眠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