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4台南鳳梨好筍季週六開跑 黃偉哲邀民眾把握產期品嚐

「2024台南鳳梨好筍季」將於本週六展開,關廟、龍崎、新化、山上等4大產區今天在南市府召開行銷推廣記者會,首場推廣活動將於關廟山西宮廣場登場。(記者蔡文居攝)

「2024台南鳳梨好筍季」將於本週六展開,關廟、龍崎、新化、山上等4大產區今天在南市府召開行銷推廣記者會,首場推廣活動將於關廟山西宮廣場登場。(記者蔡文居攝)

2024/04/17 16:4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鳳梨、綠竹筍進入採收季節,「2024台南鳳梨好筍季」將於本週六展開,關廟、龍崎、新化、山上等4大產區今天在南市府召開行銷推廣記者會,首場推廣活動將於4月20日在關廟山西宮廣場登場,有鳳梨展售、手作DIY體驗及表演等活動,市長黃偉哲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南市府表示,今年台南市鳳梨預估收穫面積970公頃,約占全台14.5%,產量約5.2萬公噸。台南的鳳梨品種多樣,包括關廟與新化的金鑽鳳梨、蘋果鳳梨、桂花鳳梨,以及山上的甜蜜蜜鳳梨等,其中金鑽鳳梨肉質細膩、多汁,甜度酸甜適中,口感風味與國際大宗品種有所區別,為我國鳳梨內外銷的主力。

南市府指出,4月20日在關廟山西宮廣場舉辦的「2024關廟旺得福─台南鳳梨好筍季關廟主場活動」,在20日、27日則由新化區辦理休閒農業樂齡體驗營;5月4日在龍崎壓軸辦理鳳梨好筍雞饗宴。此外,山上農會規劃於4月23日、24日及5月23日、24日,分別在新北三重農會、泰山農會、三峽農會、土城農會舉辦4場鳳梨苦瓜醬(愛鳳醬)行銷推廣記者會。

黃偉哲表示,台南鳯梨及綠竹筍品質優良,遠近馳名,首場推廣活動將於4月20日在關廟山西宮廣場舉行,歡迎全國民眾前來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