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甲媽回鑾台中 新竹媽媽帶腦麻女鑽轎腳

來自新竹的媽媽推著輪椅,帶著就讀國三女兒,祈求身體健康。 (記者張軒哲翻攝)

來自新竹的媽媽推著輪椅,帶著就讀國三女兒,祈求身體健康。 (記者張軒哲翻攝)

2024/04/13 19:1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大甲媽祖遶境進入尾聲,今日回鑾台中市境內,鑾轎下午抵達沙鹿、清水海線地區,比去年晚約3小時抵達,信眾沿路相迎,不少家長帶著病童「鑽轎腳」,場面溫馨。

今日傍晚有一名來自新竹的媽媽推著輪椅,帶著就讀國三女兒到沙鹿,專程求大甲媽祖庇佑,祈求腦傷康復,清水警分局偵查隊警員陳羿廷,請工作人員旋轉涼傘賜福,協助鑽轎,祈求身體健康。

高雄市美濃區45歲溫小姐,徒步參拜媽祖,掛著看板敘述願意折福給媽媽,祈求媽媽4月19日住院手術順利平安。

沙鹿區86歲施姓阿嬤中風20多年了,堅持等媽祖想鑽鑾轎,祈求保佑平安,為防被人潮推擠,清水大秀巡佐吳嘉豐協助阿嬤,溫馨感人。

溫小姐掛著看板,祈求媽媽手術順利平安。 (記者張軒哲翻攝)

溫小姐掛著看板,祈求媽媽手術順利平安。 (記者張軒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