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強震》在地名產業者聯合行銷 捐出50%收入助災民

花蓮名產及伴手禮業者,聯合銷售的金額,一半將捐出救助災民。(讀者提供)

花蓮名產及伴手禮業者,聯合銷售的金額,一半將捐出救助災民。(讀者提供)

2024/04/11 12:14

〔記者游太郎/花蓮報導〕花蓮縣內8家名產、伴手禮業者發起救助災民活動,自即日起至4月底止,聯手於行銷網站專區銷售花蓮的名產和伴手禮,50%收入扣除必須的費用後,將捐至衛生福利部的花蓮震災捐款專戶,希望社會各界共襄盛舉,為花蓮災民盡一分心力。

發起活動的業者指出,雖然0403強震導致花蓮交通暫中斷,遊客銳減,受損的是熟悉的花蓮街道、大樓、店家,受災的是花蓮的鄉親、朋友;花蓮地區名產及伴手禮業者決定共體時艱,同時照顧受災民眾與公司員工生計,目前共有八個品牌的同業,決定同心齊力進行聯合行銷活動,自9日起至30日,聯合於網站百年傳奇的救災專區銷售,商品銷售金額50%扣除必要費用後,將捐給衛生福福利部的花蓮震災捐款專戶,以行動支持花蓮的災民。

活動發起人說,同業為了以昭公信,已委由花蓮地院公證人何叔儷進行公證,發起「你買100,我捐50」的活動,將消費金額的5成捐款為賑災經費,消費者的善心將落實於「一半救災、一半振興」,資助花蓮災後重建的同時,更可延續花蓮觀光產業的生機。

名產業者劉瑞祺說,看到同業發起這個活動相當感動,除了會參與外,也會號召更多的同業加入,以實際行動來幫助災民,也促進花蓮觀光產業的振興。

業者表示,目前參與品牌有:百年傳奇、豐興餅舖、德利豆乾、花蓮縣餅、七星柴魚博物館、新味醬油、郭榮市及阿美麻糬等8家名產及伴手禮業者。

花蓮名產及伴手禮業者發起聯合行銷活動,透過公證以昭公信,以實際行動幫助災民。(讀者提供)

花蓮名產及伴手禮業者發起聯合行銷活動,透過公證以昭公信,以實際行動幫助災民。(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