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統神曾對G奶來賓稱「女兒不能用」 翁達瑞:文明進化的漏網魚!

有人還翻到過去統神在網路節目上對擁有G罩杯好身材的蘋蘋澎澎姊妹花稱「我是妳爸我一定住外面......女生又不能用」的片段,讓網友們怒轟噁心。(圖翻攝自Threads)

有人還翻到過去統神在網路節目上對擁有G罩杯好身材的蘋蘋澎澎姊妹花稱「我是妳爸我一定住外面......女生又不能用」的片段,讓網友們怒轟噁心。(圖翻攝自Threads)

2024/04/10 23:38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因脫口稱藝人黃子佼的性醜聞「沒那麼嚴重」,引發網友撻伐,有人還翻到過去統神在自己主持的網路節目上對擁有G罩杯好身材的女來賓稱「我是妳爸我一定住外面......女生又不能用」的片段,讓網友們怒轟噁心。對此,旅美教授陳時奮(筆名翁達瑞)痛批,「這個人是文明進化的漏網之魚!」

統神7日在直播聊到自己對於黃子佼性醜聞的看法,竟稱「沒那麼嚴重」,還說現在很多人「都在X未成年」、「出事了賠錢就對了」,甚至開玩笑說「我也想X未成年啊,怎麼樣?」引發輿論譁然。

隨著統神的爭議發言持續發酵,有網友翻到統神過去在自己與好友「基隆東」主持的網路節目《遊戲大亂鬪》上對正妹來賓「蘋蘋澎澎」和雙胞胎妹妹「啊潔」說出飽含歧視和性騷言論。

網友分享的影片可以看到,統神對蘋蘋澎澎姊妹花表示:「妳們這樣子的話(指姊妹倆上圍豐滿),妳們爸爸應該很尷尬吧?......我是妳爸的話,我不會住家裡!整個家裡都是女生(兒),女兒又不能用,我一定住外面!」姊妹花聽到這番話露出尷尬神情,蘋蘋澎澎反問:「所以(你)對自己的女兒會用戀愛的心情去看?」統神想都不想就回「就......有可能啊!」蘋蘋澎澎疑問:「哪......哪裡有可能?」統神竟直接攤牌:「有可能會有反應!要講這麼明白嗎?」

一旁的基隆東聽到統神的荒謬發言也是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更毫不留情當場批評統神:「如果你生女兒,看到女兒的裸體勃起,你真的是畜生!畜生中的畜生!」其他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紛紛怒轟,「真的是有夠噁」、「『用』這個字真的有夠難聽,超物化女性!到底要『用』什麼啊?」、「很明顯兩位女生聽到都很尷尬…...什麼事情都說是開玩笑,都說娛樂效果真的很無腦」、「低級當有趣」。

陳時奮今天也在臉書分享這段被網友翻出的影片表示,「我不認識別號『統神』的網紅,但看到他最近的網路發言,我忍不住要說,『這個人是文明進化的漏網之魚』!人類經過數十萬年的文明進化,對女兒有性慾的『畜生』早就應該絕種,理由就是達爾文的演化論。」

陳時奮接著說:「父女亂倫的後代就是近親繁殖,隱性的有害基因會變成顯性,最後出現『近交衰退』的結果,造成這類後代無法存活。經過優勝劣敗的篩選,對女兒會有性慾的基因不易傳承,最後這類男性都應該絕種。父女亂倫不見容於文明社會,背後有強大的生物理論基礎。問題是,生物演化常有例外,甚至出現基因突變,從生物學的角度看,父親不應對女兒有邪念,但人類的文明進化還是有漏網之魚。這位別號『統神』的網紅就是絕佳的實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