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雨加上餘震 中橫便道今天2通行班次皆取消

10日下午2點57分的餘震,造成中橫便道16.7K處落石,致4點半通行班次取消。(民眾提供)

10日下午2點57分的餘震,造成中橫便道16.7K處落石,致4點半通行班次取消。(民眾提供)

2024/04/10 16:49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連日下雨,加上花蓮地震餘震不斷,造成谷關到梨山的中橫臨37便道,今天中午及下午4點半兩通行班次皆取消,原訂本週五開放大車通行,延至下週。

公路局谷關工務長張裕閔表示,這兩天山區下雨,加上餘震不斷,致中橫便道的落石清了又掉,今天因便道內沿線多處零星落石,考量通行安全,中午12點通行班次暫停開放;不料,下午2點57分又發生餘震,中橫便道16.7K處又落石,其中一塊有電視般大小,因此,下午4點半通行班次再次關閉。

張裕閔表示,中橫便道目前僅通行小車,原訂19.7K處的路基修復,本週即可開放大車通行,但因下雨及餘震,路基需壓密才能供大車通行,因此,大車可能延至下週再開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