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強震》 雲林人搖到頭暈 駕駛握不住方向盤

麥寮興華國小學童疏散到操場。(興華國小提供)

麥寮興華國小學童疏散到操場。(興華國小提供)

2024/04/03 08:39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今天早上花蓮強震後連續多次餘震,雲林也感受到搖晃,許多民眾受到驚嚇衝出屋外,有人搖到頭暈走路差點跌倒,還有在高速公路開車的駕駛因搖晃力車子S形滑行一下,且感覺握不住方向盤,其他車輛也都減速,另多所學校在主震後全校師生疏散到操場,雲林縣消防局指出,雲林目前未接獲地震相關災情。

7點58分7.2級地震,雲林多數民眾都在地震發生前一秒先接到國家級警報,下一秒即上下、左右搖晃且越搖越大力,搖晃時間超過1分鐘,不少民眾衝出嚇得衝出屋外,有人嚇到腿軟坐在椅子上不敢動。

周姓民眾說,地震時正開車在高速公路上,收到地震警報時有先減速,地震發生第一時間車子滑行一下,接著整輛車子也在搖,感覺握不住方向盤,其他車輛也都減速。

由於地震發生時間學生都在學校,老師在震後透過班級群組通知家長孩子平安,斗南僑真國小、麥寮興華國小在地震發生第一時間學生先躱到桌下,主震停後即以桌墊護住頭部疏散到操場,老師也逐一清點學生人數,確保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