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建中廁所公告「禁尻」籲回教室解決?校方這麼說......

建中廁所內出現惡作劇公告。(擷取自爆廢1公社)

建中廁所內出現惡作劇公告。(擷取自爆廢1公社)

2024/04/03 07:16

黃邦平/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建國中學廁所近日出現一張告示,上面寫著馬桶邊緣出現「乾掉的精液」,造成清潔人員困擾,離奇內容引起網友討論。但事後查證,該公文其實是學生的惡作劇。

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貼出惡作劇公告,上面指出,「近來,廁所清潔人員常常在馬桶緣上發現乾掉的精液漬,清潔人員不堪其擾,已多次向學校反映」,並指在廁所自慰違反建中校規「學生服裝儀容暨禮節規範」,「初犯警告2支、再犯小過1支」。

公告最後還好心提醒「若真的有很急切的需求,請回到自己教室處理」。網友們看到公告後都傻眼,「所以是水管被蝌蚪堵住了嗎?」、「這是真的假的」、「課業壓力這麼大?」、「現在的學生都那麼慾火焚身嗎?」、「建中生玩這麼開的」?

對此,有知情網友現身留言區,指出該公告沒有標示學校印章,應是學生在愚人節一時好玩所張貼的文章。

綜合媒體報導,校方表示,這是幾名高三生惡作劇,1日已要求學生撤掉,可理解高三學生的升學壓力,已請導師和輔導老師處理,後續要看學生犯後態度再評估是否懲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