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慶祝兒童節 苗栗首座親子館頭份開幕

慶祝兒童節,苗栗首座親子館開幕。(苗縣府提供)

慶祝兒童節,苗栗首座親子館開幕。(苗縣府提供)

2024/03/30 14:58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兒童節即將來臨,苗栗縣除了大部分鄉鎮市公所送給孩子各項禮物,苗栗縣政府今天也舉辦頭份親子館啟用儀式,慶祝兒童節;苗栗縣長鍾東錦也與弱勢家庭兒童簽署午餐兒童權利公約,晚間則舉辦星空電影院讓孩子開心觀賞電影。

苗栗縣政府表示,頭份親子館主要提供0至6歲嬰幼兒寓教於樂的環境,還有托育及幼兒照顧諮詢服務、親子共讀、親子遊戲、親職教育、教玩具及繪本借閱、外展服務、社區宣導等服務。

頭份親子館開館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9點至12點、下午1點半至4點半,每時段線上預約及現場共開放25組親子入館自由探索或參加親子活動,

鍾東錦指出,頭份、竹南地區年輕人口多,小朋友也越來越多,目前除了頭份親子館開始營運,苗市親子館亦正興建中,但親子空間仍嫌不足,公家機關必須設法解決,以滿足需求,讓孩子們擁有快樂的童年。

鍾東錦中午則邀請縣內5處社福中心服務中的28戶共70位孩子及30名家長一起吃火鍋,他也提到近來兒少保護事件頻傳,每一個孩子都應該被保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