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球」在台南 ! 消風變紅龜粿躺平收工....萌爆了

「紅球」在台南,今日首站現身古蹟接官亭。(記者洪瑞琴攝)

「紅球」在台南,今日首站現身古蹟接官亭。(記者洪瑞琴攝)

2024/03/29 22:12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巨大紅球」在台南,今(29日)首站現身古蹟接官亭,引起遊客排隊朝聖。晚間結束展出時,「卡」在接官亭中間的圓球,消風變「紅龜粿」,最後躺平收攤,趕來追球的民眾大呼萌爆了!

美國藝術家Kurt Perschke發起的「紅球計畫RedBall Project」,20年來遊歷40多個城市,而且每個城市只到1次。這次首度來台南,也是空前絕後,吸引民眾追蹤球球卡在哪裡,今日至4月7日連續10天10個不同景點,1天快閃1景點。

今日首站接官亭,晚間6點結束時,正好夕陽餘暉,紅球映照出另番風景。趁著下班趕來的民眾看著紅球「消風」過程,打趣說也是很療癒,「紅球變紅龜粿」、「紅球變壽司」「紅球變塑膠」另有逗趣感。

巨型充氣紅球置入城市風景中,藉由街道、巷弄和公共空間中的紅球,與人之間產生互動,激發更多關於藝術與生活的想像。今天未趕上的民眾,明天上午11時至晚上6時,紅球將降落永樂市場,還有機會來玩球球。

接續「巨大紅球」駐足景點包括,3月31日台公園念慈亭、4月1日成功大學未來館、4月2日安平古堡、4月3日台南美術館2館、4月4日河樂廣場、4月5日新化街役場、4月6日竹溪公園月見橋、4月7日大南門城。

入夜紅球漸漸消風,成了巨大紅龜粿。(記者洪瑞琴攝)

入夜紅球漸漸消風,成了巨大紅龜粿。(記者洪瑞琴攝)

紅球消風完畢躺平收工。(記者洪瑞琴攝)

紅球消風完畢躺平收工。(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