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港開唱明登場!一卡通今發表2款聯名卡邀一起開唱、衝撞

2024大港開唱紀念一卡通。(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4大港開唱紀念一卡通。(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4/03/29 12:5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2024大港開唱明、後天在高雄駁二特區開唱。iPASS一卡通今提前發表與大港開唱聯名發行限量「2024大港開唱紀念一卡通」,及與「滅火器」聯名推出極限量「聽團衝撞保險卡」一卡通,邀大家一起持卡開唱、一起聽團衝撞。

一卡通說明,大港開唱音樂祭(MEGAPORT FESTIVAL) 已舉辦15屆,是全台規模最大音樂祭,也是聽團樂迷每年必衝朝聖的大型音樂祭,今年預估人潮上看15萬人次。

一卡通與大港開唱合作第三年,今年卡片延續大港開唱對音樂的態度與精神,以大港開唱代表色橘色為主,採用全透卡體、感應線圈外露設計,具有「透視人生、人生透橘(局)」的隱喻。

一卡通歡慶10週年,今年也特別與人氣樂團「滅火器」聯名推出「聽團衝撞保險卡」極限量版一卡通,從跑遍音樂祭聽團人的心聲發想,希望大家保持衝撞的熱情,保庇大港人衝撞不噴裝。

一卡通另與台南妹仔教你講台語的阿優一起合作,拍攝一支「這十年,作伙向前行」影片,邀請大家參與iPASS一卡通Facebook粉絲團這十年,作伙向前行活動,即日起至4月3日完成指定任務有機會可以抽到極限量「聽團衝撞保險卡」一卡通。(活動詳情 https://i-pass.co/5r7q5u )。

在大港開唱兩天活動期間,民眾前往到iPASS一卡通品牌活動攤位,只要下載iPASS MONEY APP並完成指定任務還能拿到限量好禮,iPASS一卡通邀請大家一起嗨翻衝撞這週末!

2024 滅火器Fire.EX一卡通「聽團衝撞保險卡」。(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4 滅火器Fire.EX一卡通「聽團衝撞保險卡」。(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