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肉絲炒飯老闆用「1醬料」!他問:正常嗎?引2派論戰

有些店家會在炒飯中加入番茄醬;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有些店家會在炒飯中加入番茄醬;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4/03/27 22:35

劉晉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間餐廳都有各自不同的料理方式,但並非符合每個人的胃口。一名網友稱,自己日前點了一份肉絲炒飯,怎料送上桌時,竟發現老闆用「番茄醬」來炒飯,讓他無法接受,無奈問,「加番茄醬進去炒正常嗎」?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稱,自己在小吃店點了份肉絲炒飯,結果老闆送上桌時,原PO才發現竟然是使用番茄醬調味,而非醬油,讓他直呼「居然是加了番茄醬進去炒的,這到底是什麼鬼,為什麼肉絲炒飯要加番茄醬」,好奇詢問網友們「正常嗎」?

文章曝光後,不少人同樣直呼無法接受,「噁,與芋頭丟進火鍋煮齊名」、「最受不了炒飯加蕃茄醬」、「超噁的」、「又不是做蛋包飯」;但也有網友認為很好吃,「茄汁炒的好會比沙茶的好」、「我小時候炒飯沒番茄醬可是不吃的」、「你賺到茄汁不好炒」、「沒加錢就是賺到了」、「茄汁真的很講功力,不能焦又不能濕」。

其中,也有網友認為應該要在菜單上標示清楚,「因人而異,不過店家有備註會省糾紛」、「茄汁、咖哩這種特殊炒飯要在價目表寫出來吧,畢竟不是人人都喜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