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佔用並提高周轉率 台南安定、佳里公有停車場規劃收費

台南市安定區公所西側停車場預計將實施收費管理。(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市安定區公所西側停車場預計將實施收費管理。(記者劉婉君攝)

2024/03/26 16:46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未收費的公有停車場常易遭到長期佔用,台南市繼善化區2處路外停車場、1處機車停車場已公告將自4月1日起開始收費後,安定區公所旁停車場及佳里區3處路外停車場也規劃將收費,以提高周轉率。

台南市交通局表示,安定區及佳里區路外停車場加裝太陽能電板後,民眾使用率高,希望透過收費機制,減少長期占用情形,安定區公所西側路邊停車場預計下個月公告開始收費時間,佳里區靠近黃昏市場、佳里國小及進學路佳里區公所後方的路外停車場,則會與地方溝通實施時間後再公告。

交通局指出,目前全市尚未開始收費的公有停車場,主要位在原台南縣區,市府目前已對市有土地停車場未收費部分盤點完畢,以人口稠密、地方提出需求、民意溝通的地點優先考量,或是周邊已實施路邊停車收費,逐漸朝收費方式管理營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