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功抗癌16年 建同文教基金會營運長韓柏檉免費分享

成功抗癌16年,建同文教基金會營運長韓柏檉免費講座分享。(圖由建同文教基金會提供)

成功抗癌16年,建同文教基金會營運長韓柏檉免費講座分享。(圖由建同文教基金會提供)

2024/03/25 12:10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成功抗癌16年,建同文教基金會營運長韓柏檉認為「心毒不解,人生無解」,他表示,現代社會步調快,人人心理壓力大,但卻沒有好好紓壓,這些負面情緒累積起來,就成了「心毒」,他將於3月28日(四)晚間19時30分,於台北醫學大學舉辦公益免費講座「心毒難解嗎? 韓教授給你毒到見解」,盼民眾學會解心毒秘訣,找回快樂無壓的人生。

韓柏檉也是台北醫學大學名譽教授,他表示,有感於近期層出不窮的食安問題,危害到民眾的身體健康,建同文教基金會也將於4月10日起至5月8日,每週三舉辦「健康飲食餐桌學」線上課程,分為4大主題:飲食一定要那麼精準?提高健康長壽機率的超級食物、湯湯水水情趣多,以及神級料理的秘笈。

另在5月28日加開一堂限量名額的實體料理課,韓柏檉擔任私廚,傳授神級「無框架料理」的精髓,讓民眾不僅是成為健康舒食的料理高手,更能兼顧舒心的生活情趣,健康飲食不僅可以好吃,更可以好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