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最多吊床遊戲場在這裡 台中市后森搖籃特色遊戲場年底完工

台中市后森搖籃特色遊戲場今天開工。(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市后森搖籃特色遊戲場今天開工。(記者歐素美攝)

2024/03/25 12:4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建設局今天舉行后里區后森搖籃特色遊戲場開工典禮,市府斥資3700萬將在后里森林公園打造全國最多吊床的遊戲場,並規劃有雙層溜滑梯的「猴森堡壘」及「森林挑戰」、「迷宮花園」等遊戲設施,預計今年底完工。

后里森林公園前身為軍事基地,佔地15公頃,園區內保留許多老樹,在舉辦完花博及台灣燈會後,市府整建成台中市首座自然主題公園。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后里森林公園佔地15公頃,有許多綠樹及很大的草地,這些年來感謝許多企業捐贈草皮、櫻花、茶花。

陳大田說,市府推動美樂地3.0計畫,將把后里森林公園進一步打造成共融公園,將在「四口之家」附近設置35座林間吊床,成為全國最多吊床的遊戲場,所以命名為「后森搖籃特色遊戲場」。此外,還有溜滑梯,小朋友還可在公園裡面玩泥巴,並特別加了遮陽設施及陽光公廁。

市議員陳本添表示,因媽媽不良於行,他常推著媽媽到后里森林公園散步,常遇到鄉親表示「議員,我們要回家了,沒趣味,因為小孩子沒處玩,吵著要回家」。

經他和立委楊瓊瓔向市長反映,市府即將打造適合大人小孩的共融公園,以後再也不怕被鄉親罵了;市議員邱愛珊表示,有些鄉親反映公園內的公廁不是很OK,也希望透過這次工程一併改善。

台中市后森搖籃特色遊戲場,將設置35座林間吊床,成為全國最多吊床的遊戲場。(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市后森搖籃特色遊戲場,將設置35座林間吊床,成為全國最多吊床的遊戲場。(記者歐素美攝)

市府在后里森林公園內打造「后森搖籃特色遊戲場」,並於25日開工。(記者歐素美攝)

市府在后里森林公園內打造「后森搖籃特色遊戲場」,並於25日開工。(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