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句「謝謝」等了7年!幫助家扶兒 玖壹壹一口答應拍募款片

玖壹壹7年前獲邀為彰化家扶中心籌建新館的募款短片,一口氣就答應了。(彰化家扶中心提供)

玖壹壹7年前獲邀為彰化家扶中心籌建新館的募款短片,一口氣就答應了。(彰化家扶中心提供)

2024/03/24 00:15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台客天團玖壹壹23日到彰化市參加公益嘉年華活動,彰化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馬上說「謝謝」,他說,這句「謝謝」足足等了7年,因為7年前玖壹壹很「阿殺力」答應拍攝募款短片,讓員林建館順利完成,事隔多年再度相遇,一定要親口說「謝謝」。

彰化家扶中心公關專員林滿麗說,玖壹壹7年前到彰化體育場演出,她把握機會在他們備備離開時上前邀請,當年家扶要在員林蓋新館,需要龐大建設經費,希望能夠邀請玖壹壹拍攝短片,讓家扶可以作為募款所用。

林滿麗說,玖壹壹聽完她的邀約,得知是幫家扶兒的忙,馬上就一口答應,義務錄製短片,讓彰化家扶有夠感謝的,但後來都沒有再遇過玖壹壹,無法親口說謝謝。

沒想到,彰化家扶中心獲邀參加在彰化市陽明公園舉行的公益嘉年華,剛好玖壹壹也獲邀演出,王震光與扶幼副主委李世湧立即跑去跟玖壹壹,親自當面說謝謝,把等了7年的感謝表達出來,王震光還當場邀請玖壹壹,有空來彰化家扶中心走走,為家扶兒打氣。

玖壹壹7年前一口答應彰化家扶中心拍募款片,讓家扶感念至今,終於有機會可以親口說謝謝。(彰化家扶中心提供)

玖壹壹7年前一口答應彰化家扶中心拍募款片,讓家扶感念至今,終於有機會可以親口說謝謝。(彰化家扶中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