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攻觀光客!台東縣府赴香港爭取包機直航

台東機場已經6年沒有國際包機降落,縣府到香港爭取旅行業者包機來台東。(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機場已經6年沒有國際包機降落,縣府到香港爭取旅行業者包機來台東。(記者黃明堂攝)

2024/03/22 18:21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香港是去年海外來台人數第1名,台東縣政府攜手旅行旅宿業者,前往香港辦理觀光推廣交流會,介紹台東山海人文之美,並宣布香港包機直飛台東獎勵方案,吸引逾30家旅行業者參與,將規劃包機直航、台東旅遊等行程,鼓勵更多香港旅客遊台東。

經由花東基金支持,觀光署於2018年發布實施「推動花東永續遊境外包機計畫」,獎助包機模式招攬國內外航空公司直航花東,便於旅行社包裝花東行程,後因逢疫情而停頓,去年已恢復,已有國際包機飛花蓮,但從2018年至今的6年時間,台東沒有一架國際包機降落。

台東縣府以香港為首要目標爭取直飛,20日以「台東慢漫遊」為主題,向香港組團旅行社介紹人文特色、自然風光、在地美食等亮點及獎勵旅遊方案。並在交流會由台東原住民舞團「高山舞集」透過精彩歌舞表演。縣府向與會業者推薦在地三天兩夜行程,同時提供最新包機補助方、國際觀光客獎助金方案以及縣府額外加碼等旅遊補助方案,透過中央與地方的大力支持,加上行銷宣傳的效益,吸引更多香港旅客前往台東旅遊。

交通及觀光發展處長卜敏正表示,台東的慢旅遊型態,可以讓來訪的旅客呼吸最乾淨的空氣、欣賞最天然的生態環境、體驗最有特色的觀光活動及獨特的原民文化,都是不能錯過的行程,希望透過「2024台東慢漫遊」觀光推廣活動,讓香港的旅遊業者更加認識台東。

香港旅遊業者表示,過往香港旅客大多選擇至台北或高雄等都會地區,藉由這次推介會,更認識台東觀光資源,將協助台東縣府共同行銷推廣,並相信台東也是未來香港旅客的旅遊目的地。

縣府希望以未來香港直飛台東的目標,讓國外旅客可以更輕易地來到台東、享受台東專屬的山海人文之美,探訪各景點、參與各式節慶活動並品嘗最道地的原住民風味美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