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嘿咻完砲友勸「做健檢」!妹子就醫發現大腸癌 網驚:約到華佗?

一名女子約砲後遭對方點出有腸胃問題,並勸她去健康檢查,沒想到報告出爐竟是大腸癌第二期。示意圖。(法新社檔案照)

一名女子約砲後遭對方點出有腸胃問題,並勸她去健康檢查,沒想到報告出爐竟是大腸癌第二期。示意圖。(法新社檔案照)

2024/03/18 19:34

陳定瑜/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子發文表示,近日和約砲對象滾完床單後,沒想到對方竟勸她去做身體檢查,表示她看起來有點「腸胃問題」,沒想到檢驗報告出爐後,女子竟罹患大腸癌第二期,讓網友驚呼:「是約到華佗嗎!」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去年聖誕節和一個男生約砲,完事後準備分開時男方卻突然叫原PO「有空去做一下身體檢查」,直言對方看起來有點「腸胃問題」,直至近日原PO真的跑去做健康檢查,「結果驗出來我大腸癌第二期」。

文章發出後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驚呼,「拷X你跟華佗做愛哦!」、「他的G幫妳做大腸鏡了」、「你約到大腸莖了」、「貴人砲」、「上次也有一個去按摩店給人家做手活,觸診診到睪丸癌的」、「這算一種內診嗎?」、「結果看腸胃科的時候發現砲友坐在診間醫生座位等你,開玩笑的,原ok加油!」。

許多網友相當好奇男子是如何發現對方原PO有腸胃問題,雖然原PO尚未回應,不過,有內行網友猜測,「不是嘴巴有屎味,就是肛門太臭,腸胃不好這兩個口都會惡臭」、「有可能放屁太臭,我爸大腸癌3期跟4期的時候放屁超臭,後來檢查才知道是大腸癌」、「應該是口臭!因為我身邊腸胃有問題的都是嘴巴會有惡臭 +大便非常臭」、「可能是有感覺到息肉、腫塊(位置如果是在直腸的話);當然也可能透過其他方式,例如味道、流血(看顏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