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4新北春紛節」23、24日齊聚大都會公園同樂

今年的春紛節在現場將集結最夯的市集品牌「愛手創」、「好日市集」、「小蝸牛市集」、「有趣市集」等四大市集。(新北市高灘處提供)

今年的春紛節在現場將集結最夯的市集品牌「愛手創」、「好日市集」、「小蝸牛市集」、「有趣市集」等四大市集。(新北市高灘處提供)

2024/03/13 11:48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受好評的春季活動「2024新北春紛節」將於3月23日、24日在大都會公園登場,結合音樂、市集、美食、舞蹈,要讓所有來參與的民眾,再次留下深刻印象,為一整年帶來滿滿活力,歡迎大小朋友相約到新北大都會公園野餐,及自在舒適地搖擺Swing Dance。

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處長張修銘表示,新北大都會公園擁有多樣的休憩設施以及遼闊的大草皮,為許多市民朋友相約野餐、放電、放鬆的地方,今年「2024新北春紛節」為第2年舉行,將以「爵士」為主調,搭配多樣音樂性演出,帶給民眾輕鬆愉快的氣氛。

「2024新北春紛節」邀請爵士樂團麥帕蒂樂團揭開序幕,還有台灣首位「AI虛擬練習生」Aikka,首次於活動中與大家見面互動,熱情獻唱新歌大秀唱跳實力,除此之外,還有榮獲金曲、金音獎等音樂獎項的多位歌手獻唱,如Abao阿爆、馬念先、Francis Tsai 法蘭、陳華、Roberto Zayas等,將以爵士結合流行音樂給樂迷朋友耳目一新的聽覺饗宴。

張修銘表示,今年卡司陣容將讓民眾沉浸在特別的爵士音樂中,絕對是與眾不同的氛圍,是今年春天必去的音樂盛宴!而去年春紛節大受好評的 SwingTaiwan,今年將再度用以最簡單的方式,帶領大家進入爵士樂與搖擺舞 Swing Dance 的世界,歡迎一起「搖擺」。

「2024新北春紛節」兩天的活動精彩可期,市集更是集結了北中最夯的市集品牌「愛手創」、「好日市集」、「小蝸牛市集」、「有趣市集」等4大市集,以春天花朵盛開萬物齊聚的概念規劃「美食」、「手作/文創」、「植物永續」、「毛孩」、「公益」、「新北在地」等六大品牌,150家風格攤位,讓民眾擁有多元的選擇,迎接春日最chill的體驗。

今年春紛節在大都會公園將集結150家攤位,圖為去年的盛況。(新北市高灘處提供)

今年春紛節在大都會公園將集結150家攤位,圖為去年的盛況。(新北市高灘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