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湖西鄉公所植樹節種植玉蘭花 添綠添香打造新景觀

湖西鄉立幼兒園小朋友,在植樹節當天種下玉蘭花。(記者劉禹慶攝)

湖西鄉立幼兒園小朋友,在植樹節當天種下玉蘭花。(記者劉禹慶攝)

2024/03/12 10:49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今(12)日植樹節,澎湖雖有林務公園管理所及造林工作大隊,但卻一片靜悄悄。反倒是湖西鄉公所在植樹節當日,辦理玉色蘭香喜迎春植樹活動,為鄉村景色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鄉長陳振中希望未來打造湖西好鄉,能有鳥語花香的香格里拉美景襯托。

隱身在距離湖西公所不遠的寧靜農路小徑上,今日共種植了約40棵玉蘭花樹,這些玉蘭花將為民眾帶來更多的綠意和花香,就像陳振中鄉長在鄉公所的秘密花園一樣,增加芬多精,提高工作效率,也讓民眾及遊客,都能心曠神怡,在鳥語花香的舒適環境下快樂生活。

這次的種植活動除了環保意義外,還具有美化環境,增添風景的效果。玉蘭花是一種具有觀賞性和芳香的樹木,花開時美麗動人,花香四溢,為周圍的環境帶來了一種愉悅的氛圍。這些玉蘭花樹的種植將為湖西鄉增添更多的美麗風景,使湖西鄉成為一個宜居宜遊的地方,打響「澎湖好鄉」的名號,難怪湖西鄉人口日益增加。

今日的來賓包括湖西鄉長陳振中、中油營業處周武憲處長、蔡清續服務處蔡清謀主任、湖西村辛天澤村長,以及活潑可愛的湖西鄉幼兒園小朋友們。大家齊心協力,將這片土地換上綠意盎然的新面貌,陳振中鄉長期許,這條玉蘭花小徑成為民眾們散步休憩的新去處,充滿著花香和生機,並透過小朋友之手,了解「十年樹木、百年樹人」的道理。

與會貴賓一同種下玉蘭花,為湖西好鄉奠定希望種子。(記者劉禹慶攝)

與會貴賓一同種下玉蘭花,為湖西好鄉奠定希望種子。(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