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廟會女神」曾甜回台南 與粉絲同遊台灣燈會

台灣燈會吸引許多國際遊客,左為「廟會女神」曾甜。(台南市政府提供)

台灣燈會吸引許多國際遊客,左為「廟會女神」曾甜。(台南市政府提供)

2024/03/04 23:10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2024台灣燈會自2月3日率先由安平燈區開展、2月24日高鐵燈區啟燈迄今,總計已吸引逾1100萬參觀人次,身為台南人的「廟會女神」曾甜今日搭乘高鐵返鄉,晚間現身安平燈區,與粉絲一同賞花燈、猜燈謎,也邀請各地旅客趁著倒數最後1週,來台南逛燈會。

市長黃偉哲表示,2024台灣燈會邁向第35屆,睽違16年後重回台南,更是迎接臺南400的第1個國際級觀光盛會,此次規劃安平及高鐵2大燈區,透過傳統燈藝與當代科技的交融、多元的藝術策展與匯演,展現台南文化首都的豐沛實力,現場也有超過百場的精彩展演,邀請大家一同到燈區現場感受花燈的美與表演者的魅力。

觀旅局長林國華表示,身為台南人的廟會女神曾甜,趁著燈會最後1週,今天特別回台南逛燈會,號召一群粉絲們同遊安平燈區賞花燈,同時也在臉書粉專上直播,帶領線上粉絲開箱燈區現場,最後在大魚的祝福與現場粉絲們互動、猜燈謎、送小龍包!此外,高鐵燈區也展出近300件各式光影燈藝作品,主舞台及副舞台每日均有安排精彩表演,歡迎大家把握最後1週的時間,來台南逛燈會、猜燈謎、吃美食。

市府表示,整體燈會活動將展至3月10日,歡迎大家來賞花燈、看表演、吃美食,此外,即日起至3月10日,下載或更新到最新版「旅行台南APP」,再至熱門選單點選「臺南玩透透 住宿券天天抽」,回答1題超簡單關於2024台灣燈會題目,即可參加抽獎。

廟會女神曾甜(左1)回台南與粉絲同遊台灣燈會安平燈區。(台南市政府提供)

廟會女神曾甜(左1)回台南與粉絲同遊台灣燈會安平燈區。(台南市政府提供)

曾甜(左)與粉絲在安平知名藝術裝置《大魚的祝福》互動合照。(台南市政府提供)

曾甜(左)與粉絲在安平知名藝術裝置《大魚的祝福》互動合照。(台南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