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市校園暴力!高中生衝上講台揍老師 被同學壓制在地

台北市某高中最近傳出校園事件,一名學生疑似與老師有糾紛,出拳攻擊老師。(圖擷自記者爆料網)

台北市某高中最近傳出校園事件,一名學生疑似與老師有糾紛,出拳攻擊老師。(圖擷自記者爆料網)

2024/03/03 11:59

相關新聞請見:

特教生失控衝上台揍老師 台北市教育局:情緒穩定再返校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某高中最近傳出校園事件,一名學生疑似與老師有糾紛,先是向老師飆髒話嗆聲,之後更怒砸麥克風,還直接衝上講台出拳攻擊、猛踹。學生雖一度遭校方人員制止帶出班級,但後來又跑回教室攻擊老師,過程全被同學錄下放上網路。

校方表示,該學生是特殊生,情緒較特別容易突然有較大反應,學校在開學時曾有開會召開個案會議,同意若有狀況可由家長先行帶回。這次學生有突發狀況,校安人員、教務主任都第一時間緊急處理,該學生力氣確實較大。校方表示,事後也該班級其他學生進行輔導,上週也在學校日上與學生家長說明。校方表示,與教育局聯繫申請特教資源協助,下星期將安排學生在家學習,第二星期再視狀況讓他入校,但會先留在資源班。

影片可見,一位坐在第一排的同學在數學課堂上與老師產生爭執,學生表示學校開會同意讓他在情緒不穩時可以做事緩和自己,只要不影響課堂即可。不過老師卻稱「你坐第一排影響我」,此話讓學生不滿大吼「是我決定的嗎?我他X最後一個選位子」。

學生突激動拍桌向老師嗆聲「X你娘XX」,更將老師手中麥克風打掉。老師稍微面帶不滿地撿起麥克風表示,雖不會與學生計較,但麥克風費用要由家長賠償,老師也將袖子捲起看著學生。此時學生走上講台突然作勢要揮拳,老師則說「怎樣,要打了是不是?」、「班長到底在幹嘛」。

不過該學生仍繼續逼近走向老師,與老師距離不到30公分,更嗆老師「你給我退後」,老師遭學生逼近表示後方是牆要怎麼退後,學生卻繼續嗆聲,更伸出腳踹老師。老師遭踢後伸出手警告學生表示,「最後一次喔」。學生則怒吼,「那你不要再管我,這不是你該管的範圍」。老師則稱他是課堂老師應要管班級。

學生隨後出拳攻擊老師,更伸腳猛踹,一旁學校人員上前拉住學生外套欲制止,學生還將外套脫掉繼續攻擊老師,最後多名人員將該學生制止,學生仍不滿大吼「找事啊,乾你X事」,更對老師比出中指,學校人員也將學生帶出教室外。

在該學生被帶出教室後,老師恢復上課,但沒多走學生又跑回教室更走上講台,其他同學見狀急忙大喊提醒老師,但該學生仍用左手抓著老師的衣袖,右手出拳猛揍。班上同學見狀後都上前幫忙,多人合力才將攻擊人的學生壓制在地。

學生一度逼近走向老師,要老師往牆壁退後。(圖擷自記者爆料網)

學生一度逼近走向老師,要老師往牆壁退後。(圖擷自記者爆料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