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食品業聯合徵才 麵包烘培員45K、設備維修員60K

雲林食品製造業聯合徵才,今日在虎尾就業中心登場,吸引不少人求職。(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食品製造業聯合徵才,今日在虎尾就業中心登場,吸引不少人求職。(記者黃淑莉攝)

2024/03/02 13:49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年後轉職潮,勞動部雲嘉南分署虎尾就業中心今天舉辦一場雲林食品業聯合徵才活動,提供230個工作機會,有廠商開出每月60K要找設備維修員,另有麵包店找麵包、西點烘培員,提供薪資最高有45K,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求職。

傳統產業作業、技術人員缺工,有烘培坊業者因找不到門市或麵包師,不得已一週只開店2、3天,虎尾就業中心特別邀集轄內10家食品相關廠商辦理聯合徵才,協助業者找到好人才,也幫民眾找到適合的工作。

參加徵才廠商有義美食品、台灣卜蜂、元進莊企業、台榮產業、巧谷牛樂園等10家廠商共襄盛舉,開出200多個工作機會,職缺包括廠長、生產技術員、農場飼養員、門市人員、行銷人員與司機等相當多元,其中超過9成職缺不用經驗,一早就有不少民眾到場求職。

薪資方面,32K以上職缺占3成,另也有廠商開出高薪搶人才,台灣卜蜂開出全場最高薪資60K要找設備維修技術員,千巧谷牛樂園要找麵包、西點烘焙員,薪資最高也有45K,義美食品與展昇生鮮企業則徵求工程師、業務主管等,薪資都有40K以上。

雲嘉南分署長劉邦棟今天到現場為求職者加油打氣,看到現場有不少中高齡朋友,他指出,勞動部現也推出「壯世代就業促進措施」,鼓勵年滿55歲以上或年滿45歲以上依法退休者離開職場連續達3個月,經各就業中心推介就業,受僱滿90日發給就業獎勵金3萬元,最多發給2次共6萬元,符合資格民眾可多利用。

虎尾就業中舉辦食品業聯合徵才有10家廠商參加,提供230個工作機會,最高薪資上看60K。(記者黃淑莉攝)

虎尾就業中舉辦食品業聯合徵才有10家廠商參加,提供230個工作機會,最高薪資上看60K。(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