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來一週天氣如過山車!明晚變天週末回溫 下週再迎強烈冷空氣

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曝光未來7天天氣概況,表示未來無論天氣或溫度都會有相當大的變化。(資料照)

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曝光未來7天天氣概況,表示未來無論天氣或溫度都會有相當大的變化。(資料照)

2024/02/28 21:26

黃筱薇/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強烈大陸冷氣團減弱,今天(28日)各地回暖放晴,但好天氣持續時間短暫,中央氣象署表示明天(29日)下半天天氣又開始不穩定,氣象專家也曝光未來7天天氣概況,並透露下週將再有一波強烈冷空氣南下,接下來無論天氣或溫度都會有相當大的變化,提醒民眾務必每天注意天氣資訊。

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今晚透過臉書表示,明天上半天仍位於鋒面前暖區,台灣各地溫暖舒適,大致為晴朗的好天氣,唯清晨時段容易有濃霧發生。到了下半天,鋒面通過台灣上空,北部、東部地區轉為有雨天氣,其他地區的雲量也會逐漸增加。

週五(3/1)至週六(3/2),將有華南雲雨帶接力通過台灣,各地天氣不穩定,容易有下雨情況發生。同一時間,強烈冷氣團也開始影響,北部、宜蘭全天有雨,只有10到14度,整體感受相當濕冷;至於中部、南部、東部則為陰天或短暫雨天氣,全天濕涼,入夜後寒冷,溫度落在13至19度,唯高屏地區白天可達21度。

到了下週日(3/3),冷氣團逐漸減弱,水氣也開始減少,各地溫度慢慢回升,並陸續放晴。下週一(3/4)和週二(3/5)各地溫度大幅上升,中午部分地區甚至可達30度以上,暖熱感受明顯。

不過「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表示,下週一、二的好天氣也維持不久,預計下週三(3/6)將再有一波強烈冷空氣南下,溫度再度下降,「未來無論是天氣或溫度,都會有相當大幅度的變化,請務必每天注意天氣資訊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