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送吃以外的日本伴手禮? 內行人狂推「1物」是萬用首選

日本是許多台灣民眾出國旅遊的首選,而當地獨有的「御守」,更是許多觀光客喜歡購買的伴手禮之一。示意圖。(資料照,歐新社)

日本是許多台灣民眾出國旅遊的首選,而當地獨有的「御守」,更是許多觀光客喜歡購買的伴手禮之一。示意圖。(資料照,歐新社)

2024/02/27 17:40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是許多台灣民眾出國旅遊的首選,不少人也會在當地選購各種伴手禮,回國送給親朋好友或職場同事。對此,就有網友上網提問,表示他最近計畫去東京旅行,除了餅乾糖果等零食之外,還有什麼適合當伴手禮的小物?相關話題一出,立即引發熱烈討論,其中被最多網友推薦的,是小巧又漂亮的「御守」。

一名網友在PTT以「東京不是吃的伴手禮」為標題發文,他透露自己最近計畫前往日本東京旅遊,並希望回國時,能購買便宜又方便買的伴手禮送給同事,然後他在上網查詢後發現,部落客推薦的日本伴手禮,有8成都是食物,但同事們皆對吃不太感興趣,因此感到糾結,不知道該買什麼。

原PO還提到,他大約在10年前去日本旅遊時,曾在超商買到了男女都能使用的平價品牌乳液,當時同事們收到後都超喜歡,接著他最近看到網路上有人推薦眼藥水,然而這項商品有「限購」的問題,對此感到苦惱的他,才決定來詢問網友們,「不知道各位版友有沒有推薦?」

該文一出,吸引大批哈日族網友留言建議,其中最多人的推薦首選為日本獨有的「御守」,「御守萬用,不佔空間」、「推御守,大家送吃的就是因為比較便宜啊」、「 我覺得御守不錯,淺草寺?」、「如果不想送吃的,就買御守吧,交通安全、財運等」;另有人指出,御守價格其實不便宜,若對方有宗教信仰,可能不適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