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院召委選舉禮讓白?朱立倫:重要改革法案需在野團結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召委牽涉各個委員會,絕對不可能主席、黨團總召或書記長就來決定怎麼樣,一定希望尊重大家的意見。(記者林欣漢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召委牽涉各個委員會,絕對不可能主席、黨團總召或書記長就來決定怎麼樣,一定希望尊重大家的意見。(記者林欣漢攝)

2024/02/24 19:48

〔記者林欣漢/花蓮報導〕立法院新會期展開,29日將舉行8個常設委員會的召委選舉,對於召委是否禮讓民眾黨團,黨主席朱立倫今晚表示,國民黨在立法院,未來一定需要更多的合作,一定會表達善意,尤其是召委還牽涉各個委員會,絕對不可能主席、黨團總召或書記長就來決定怎麼樣,一定希望尊重大家的意見,最後由大家凝聚共識。

國民黨第11屆立委共識營今起一連三天在花蓮登場,晚上舉辦團結同心晚會凝聚共識,對於召委選舉是否與民眾黨合作,朱立倫說,一定表達善意,如何表達善意,尊重黨團,尤其是召委還牽涉各個委員會,絕對不可能主席、總召或書記長就來決定怎麼樣,一定希望尊重大家的意見,最後由大家凝聚共識。

朱立倫說,畢竟召委只是其中一小段,最重要是未來如何推動重要民生法案、改革法案,都需要在野團結在一起,大家只要團結,相信就能讓這些法案一一來通過,這也是民眾的期待,一定要來努力。

另對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來頻繁出席立法院黨團會議,外界質疑有如「寄生國會」。柯文哲反駁稱,不是寄生國會,「是國會寄生我」。

朱立倫表示,各黨有各黨的做法,都予以尊重,國民黨永遠是跟黨團一體的,黨就是包括政策會和總召,都是一起的,黨團是一起的,大家都一起努力,沒有任何間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