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門町地標「喜滿客影城絕色店」突宣布歇業 3/31吹熄燈號

位於台北西門町的喜滿客絕色店將在3月31日結束營運。(圖擷自Google地圖)

位於台北西門町的喜滿客絕色店將在3月31日結束營運。(圖擷自Google地圖)

2024/02/17 13:25

郭顏慧/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西門町「喜滿客影城絕色店」陪伴台北人20多年,也是許多影迷回憶,沒想到喜滿客影城臉書粉專今突然宣布將在3月31日歇業,業者表示因諸多大環境因素,在經過審慎評估後不得不沉重且遺憾地宣布結束營運消息。

臉書粉專「喜滿客影城」今發文提及,位於西門町的喜滿客絕色店將在3月31日結束營業,感謝各位影迷過去20多年來的支持及陪伴,由於諸多大環境因素,經過審慎評估後才下此決定。

喜滿客影城表示,在結束營業之前,我們想和民眾好好道別,即日起舉辦「絕對有您、感謝相挺」的道別活動,邀請民眾在這最後的時刻留下絕美印記,「說再見只是暫時的,喜滿客絕色店在這裡畫下句點,未來讓我們再用更美好的樣貌相見!」

此外,喜滿客影城將開放會員儲值金和團券退費,辦理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上午11點至晚間8點,每週六與週日上午9點至中午12點,退費地點於喜滿客影城絕色店11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