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象粉專估下週高溫「上看3字頭」 網友:春天都不春天了

「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指出,預估下週會有一段炎熱的日子,且全台都有機會上看3字頭高溫,彷彿入夏。(圖擷自臉書)

「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指出,預估下週會有一段炎熱的日子,且全台都有機會上看3字頭高溫,彷彿入夏。(圖擷自臉書)

2024/02/16 09:01

蔡百靈/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台天氣轉為濕冷,不過明起天氣又將恢復晴朗穩定,有氣象粉專更指出,預估下週會有一段炎熱的日子,且全台都有機會上看3字頭高溫,彷彿入夏。

「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昨在粉專發文指出,今天(16日)會有一波微弱鋒面掃過,由於真的不強,只有北部、東部稍微轉涼,雨區僅限北北基一帶,影響也只有一天,很快就要轉熱。

「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表示,展望下星期,台灣上空一片暖熱偏南風,看來下週會有一段炎熱的日子。預估週末南風起,各地預期天氣穩定、晴朗,且全台都有機會上看3字頭高溫,彷彿入夏,預計將一路持續下週四,直到新一波鋒面南下,才有變天可能。

該文發出後網友也留言表示「今天(15日)南部超過30度吧」、「春天都不春天了」、「不要 ~冬天不要走, 高雄太熱了」、「2月還算是冬季耶,天啊」、「討厭現在這樣的天氣,完全都不符合季節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