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隻黃色小鴨情人節要團聚KISS 最佳拍攝點看這裡

明天情人節,愛河灣的2隻黃色小鴨將團聚KISS。(高市府提供)

明天情人節,愛河灣的2隻黃色小鴨將團聚KISS。(高市府提供)

2024/02/13 19:0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明天2月14日是西洋情人節,高雄愛河灣的2隻黃色小鴨,將上演雙鴨遊港趣秀恩愛,安排小鴨團聚KISS的橋段,祝福有情人永浴愛河、終成眷屬。高市府並公布6個最佳拍攝地點,全程也將有直播。

為讓民眾有不一樣的情人節,高市府規劃全球首創的2隻黃色小鴨團聚親吻的珍貴畫面,明天(14日)下午1點半至4點半,小鴨從高雄港18號碼頭(高雄港旅運中心旁)出發漫遊,遊港路線將行經高雄展覽館、鼓山魚市場、棧貳庫、鯨魚堤岸、音浪塔。

高雄市觀光局公布6個小鴨遊港的最佳拍攝地點,分別在16-17號碼頭,可拍到小鴨出發遊港及回來愛河灣正面照;高雄展覽館及棧貳庫臨海周邊,可近距離拍攝小鴨悠遊港灣的畫面;鼓山魚市場可拍到小鴨轉彎返回愛河灣的精彩瞬間;另於鯨魚堤岸及音浪塔前,則可拍攝雙鴨會合及錯位KISS的超浪漫鏡頭。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晚透過臉書預告,無法到場的民眾,也可透過直播平台欣賞,包括陳其邁、高雄市政府、高雄旅遊網的臉書粉專,都有現場直播。

為因應情人節「小鴨出遊趣」活動,高雄市觀光局於今(13)日晚上10點後,將進行黃色小鴨遊港整備作業,其中1隻位於珊瑚礁群前方的黃色小鴨,將於晚間10點移動至18號碼頭,進行遊港浮台結構強化及鴨皮檢查等前置工作,明(14)日上午10點於18號碼頭進行充氣及下水作業,預計下午1點30分進行遊港,最後回到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與原音浪塔前的另1隻小鴨會合,歡度情人節,讓遊客捕捉雙鴨Kiss珍貴畫面。

黃色小鴨團聚KISS的最佳拍攝點。(高市府提供)

黃色小鴨團聚KISS的最佳拍攝點。(高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