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港朝天宮國運籤 年初不錯但中秋後要變通才能轉危為安

北港董事長蔡咏鍀抽出國運籤。(北港朝天宮提供)

北港董事長蔡咏鍀抽出國運籤。(北港朝天宮提供)

2024/02/13 13:40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雲林北港朝天宮大年初四子時抽公籤,由董事長蔡咏鍀抽出代表國運的港運籤,他表示,今年抽出來的籤暗示現在看起來都不錯,但中秋後各行各業要謹慎思考,懂得變通,才能轉危為安。

朝天宮昨晚深夜11時抽公籤,其中港運籤影射國運,抽到己丑籤,籤文「綠柳蒼蒼正當時,任君此去作乾坤。花果結實無殘謝,福祿自有慶家門。」籤詩典故是「董永遇仙」。

廟方解釋,現在的時運是很不錯的,但好運到了中秋節過後將告一段落,最好能另謀出路,改變不見得是壞事,勇敢向前行,或許可另創一番新的局面。

蔡咏鍀則表示,今年抽出來的六支籤現在看起來不錯,但年中秋過後應該會有變化,各行各業都要自己思考、變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