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媳婦過年「只包100元」給婆婆 網驚呼︰妳超勇敢

日前一名女網友透露,她在今年有包紅包給婆婆,但僅有一張新台幣百元大鈔,更透露只給被她稱為「巫婆」的婆婆這麼多。(圖擷取自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本報合成)

日前一名女網友透露,她在今年有包紅包給婆婆,但僅有一張新台幣百元大鈔,更透露只給被她稱為「巫婆」的婆婆這麼多。(圖擷取自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本報合成)

2024/02/13 10:55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年一到農曆春節,家家戶戶除了與親朋好友團聚,也是不少平時關係緊張的婆媳,雙方爆發各種紛爭的時刻。像是日前一名女網友透露,她在今年有包紅包給婆婆,但僅有一張新台幣百元大鈔,更透露只給被她稱為「巫婆」的婆婆這麼多,似乎平時對其積怨已久,該文曝光後,已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一名女網友11日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發文,她先是曬出2張照片,拍攝主題都為同一個紅包袋,且裡面都僅裝著一張紅色、面額「100元」的新台幣鈔票。根據原PO在文中所述,她在當天拿著這份紅包給自己的婆婆,更對此直言不諱稱婆婆稱為「巫婆」,甚至還表示,「我能給的就這些,祝大家新年快樂」。

貼文與照片曝光後,立即引起不少網友關注,並紛紛留言回應,「算妳敢」、「浪費紅包袋」、「挑釁意味濃」、「各自父母各自處理就可」、「版主一定深受婆婆虐待」、「100像發財金,200比較禮貌」、「起碼要換成10個10元才是雙數。包這樣不行啦」、「你超勇敢~100好像也不是吉利數字吧?至少168元啦!」。

另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我連100都不給!」、「我的孩子還收過400!」、「我沒包過,都是我老公包的」、「我應該只包$1(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我從不包,因為怎麼包,她都覺得我是拿她自己兒子的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