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靈魂歌手換工作? 小遊客直呼「邁邁雞蛋糕」好吃

高雄市長陳其邁再次走訪小鴨展場,學習手作鴨鴨造型雞蛋糕。(高市府提供)

高雄市長陳其邁再次走訪小鴨展場,學習手作鴨鴨造型雞蛋糕。(高市府提供)

2024/02/12 14:3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有「高雄靈魂歌手」之稱的市長陳其邁,不只會唱「紅豆」、「挪威的森林」,這次黃色小鴨睽違10年重返高雄,引爆賞鴨熱潮,陳其邁再次走訪小鴨展場,向接受市府青年攤車品牌輔導計畫的餐車兄妹檔,學習手作鴨鴨造型雞蛋糕、日式和菓子,新鮮出爐的「邁邁雞蛋糕」讓小遊客們直呼好吃。

餐車的老闆是一對年輕兄妹檔,當初看到高市青年局的青年攤車輔導品牌計畫,兩人決定前往諮詢,該計畫提供專業顧問諮詢輔導、每個品牌最高3萬元輔導費等策略,協助攤車創業者優化攤車品牌競爭力,包含品牌經營、行銷、LOGO設計等,形塑具創意特色的青創市集文化。

陳其邁與哥哥陳智翔在製作過程中,回憶起10年前的黃色旋風,當時港邊只有一隻黃色小鴨,當年哥哥就讀大學一年級,妹妹陳儀玲還是位國中生;陳其邁也在餐車老闆們指導下,親自手作可愛又療癒的鴨鴨造型雞蛋糕及紅豆和菓子,見到製作完成的點心餅乾成品,直呼太過療癒捨不得入口,並將剛出爐、熱騰騰又香氣十足的「邁邁雞蛋糕」,一一遞給小遊客享用、分享歡樂。

「冬日遊樂園-搧海風siàn hái-hong市集」,配合黃色小鴨展期至25日,每天下午3點至晚上9點,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風廣場設攤服務。陳其邁表示,已準備了美味的餐飲市集,周邊的鹽埕、哈瑪星更是美食小吃的集散地,來高雄不用擔心餓肚子,要煩惱的只有每樣都想品嚐,更熱情邀請大家到高雄追鴨,享受南台灣冬日暖陽與熱情。

高雄市長陳其邁再次走訪小鴨展場,學習手作鴨鴨造型雞蛋糕。(高市府提供)

高雄市長陳其邁再次走訪小鴨展場,學習手作鴨鴨造型雞蛋糕。(高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