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建商承諾幫助弱勢卻跳票神隱 北市議員洪婉臻捐年終15萬發紅包

洪婉臻強調,善良不該被利用,無良建商不信守承諾,根本糟蹋老百姓。但她也慶幸有其他企業主動投入,7日舉辦第2場捐贈活動共幫助50人。 (洪婉臻團隊提供)

洪婉臻強調,善良不該被利用,無良建商不信守承諾,根本糟蹋老百姓。但她也慶幸有其他企業主動投入,7日舉辦第2場捐贈活動共幫助50人。 (洪婉臻團隊提供)

2024/02/07 14:38

〔記者陳冠甫/台北報導〕某建商董事長母親去世,日前主動找上台北市議員洪婉臻,盼在歲末年終幫助弱勢,累積福報迴向給母親,請洪媒合30名弱勢民眾,並捐贈每位5000元紅包,不料中途臨時變卦,不僅要求改變金額與人數,捐款當日更直接「神隱」。為不失信於民,洪隨即捐出自己年終。

洪婉臻7日舉辦捐贈活動強調,善良不該被利用,無良建商不信守承諾,根本糟蹋老百姓。但她也慶幸有其他企業主動投入,第2場捐贈活動共幫助50人。

洪婉臻表示,上次某建設公司愛心捐款跳票,她為兌現承諾馬上捐出個人年終獎金,沒想到消息一傳出,就有多家公司主動聯絡,表示願意共襄盛舉,讓她深刻感覺到原來做愛心一點也不孤單,因為全世界都會來幫你。

洪婉臻指出,萬華與中正區有幾個里弱勢民眾及獨老較多,盼透過微薄的力量拋磚引玉,繼上次捐出年終15萬元,協助4個里30位弱勢民眾後,之後活動則會幫助5個里50位民眾,除了讓他們得到飽餐片刻的幸福外,更希望支持他們能有力量走出困境。

洪婉臻也特別感謝宇信開發建設董事長張炎明、國宏開發建設總經理蔡富銓、宇信地政士事務所柳志瑩小姐等人的贊助,及多位里長協助媒合,未來她也會和轄區內里長持續媒合,各界愛心企業及民間資源,讓真正需要被幫助的弱勢民眾,都能感受到社會關懷的力量。

台北市議員洪婉臻舉辦歲末送暖活動。(洪婉臻團隊提供)

台北市議員洪婉臻舉辦歲末送暖活動。(洪婉臻團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