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商會中華民國總會率團 拜會資深會員馬公市長黃健忠

國際青商總會派員抵澎,拜會資深青商人馬公市長黃健忠。(馬公市公所提供)

國際青商總會派員抵澎,拜會資深青商人馬公市長黃健忠。(馬公市公所提供)

2024/02/06 10:09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常務副會長兼南區會區會長張修銘等一行人,率澎湖分會長陳宏吉暨理監事團隊,昨日下午跨海前往馬公市公所拜會,向青商前輩馬公市長黃健忠請益,並相互交流社會公益理念。

來訪成員除張修銘外,還有總會長特助蔡政諺、理事兼高市金澎區執行長黃奕翔、公共政策委員會總幹事林曉鳳、公共政策委員會主委吳維斌、金城分會2024會長陳宗軒,以及澎湖分會長陳宏吉與理監事會務團隊,馬公市公所市場管理所所長呂建億在旁陪同。

黃健忠表示,澎湖青商會的宗旨為服務社會、信任自己,歷年來也協助澎湖馬公舉辦許多有意義的公益活動,今年度新會務團隊剛交接不久,便立即前來馬公市公所討論今年度將舉辦的活動,展現服務社會的熱忱與決心,市公所樂見也認同肯定,倘若有市公所需要幫忙的部分,市長團隊願意配合相關的工作及活動,一同為服務社會作努力。

澎湖青商會會長陳宏吉也提到,今年度南區會訓練課程商務禮儀實用班、送愛到離島(偏鄉)以及擦亮世界角落等活動規劃,亦會結合總會的年度主要目標,將陸續朝目標方向著手,希望透過舉辦活動讓更多人看到青商會,也能藉此幫助及服務更多人。

資深青商人黃健忠提出建議,並與馬公市公所相關課室隊所協調,包含市場管理所等單位,全力配合支持澎湖青商會今年度舉行的各項活動。

資深青商人黃健忠,向後進交流社會公益理念。(馬公市公所提供)

資深青商人黃健忠,向後進交流社會公益理念。(馬公市公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